傻fufu的牛牛

wb:奶白酒不是酒

【焄玹】枷锁(扮小 脑洞)

一些碎碎念:我真的很喜欢『黑醋栗與白麝香』写的‹扮小›,本人焄玹批,被虐的肝疼,深夜痛哭,但不妨碍我喜欢太太的文。真的好帖焄玹的性格呜呜呜。

这是只看完10的联想,结果11更新更虐了呜呜呜

————————————————

嘟~嘟~嘟


冰冷的机械人声再次响起


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争吵了


自金道荣成年后,朴志焄愈发觉得有一种隐隐的威胁


起初,他并没有在意这个栗色长发,行为举止绅士帅气的弟弟。是在什么时候察觉敌意的呢?是崔玹硕拍vlog时金道荣紧紧搂着的肩亦或是金道荣在他面前刻意以弟弟的身份对朴志焄唯一的哥哥耳语、拥抱等各种skinship……


朴志焄这才发现,外表像精灵般精致的金道荣,内心对崔玹硕却藏着许多危险的想法。


自那之后,朴志焄和崔玹硕之间总是爆发大大小小的争吵,有因为团队分歧,更多是因为一个人……金道荣


从三个月前崔玹硕哭着说出“志焄呐,我们各自冷静下吧”到现在,崔玹硕仿佛人间蒸发了似的,从朴志焄的世界离开的干干净净。


朴志焄只能通过TREASURE K的物料看看他的玹硕哥最近过的怎么样


(朴志焄写给崔玹硕的信?)

这三个月间,我不断的输入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每次却只能得到人工的答复。


从最开始每天十多次到现在每天麻木的拨号,每天拨打玹硕哥的号码已经成了习惯,这何尝又不是我在可笑的期待奇迹发生呢?


这个习惯不禁让我想起那个只有我们两人完成的挑战——蒙眼打字,对于大多数交流只能使用手机的我们俩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这个练习后的能力如今却被用来机械的拨打一个永远都不会接通的电话。


一次次输入又挂断……真是可笑


玹硕哥,你还没原谅我吗?


明明那天,是金道荣先挑衅我的……明明他看你的眼神和我没什么两样……你为什么总是装作看不出来呢?


我不是个大方的人。门开后,看着你在他腿上睡得香甜,仿佛你们才是一对甜蜜的情侣,而我却是一个外来者突兀的打破了这甜蜜的氛围。那一刻一种前所未有的慌张涌上心头。


也许,时间久了,你不止骗过了我,连你自己也欺骗了吧……


分开已经三个月了,但只要一闭上眼睛,你的身影还总是出现。


不小心把一口没吃的香草冰淇淋弄掉,最后只能皱着脸一口一口试着吃我的薄巧冰淇淋;当时一起走着去品尝的拉面店也陆陆续续闭店了,也许你对我的感情也随着这些店消失了吧?


明明是你先招惹的我


为什么你却能如此潇洒地转身离开,留下我独自一个人…


明明是一起躲在楼梯间哭泣后又重新振作的关系……


你是我成为队长的理由,但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身份会成为我们之间的一个枷锁,让我们越走越远……


深夜的直播又开始了,你会在听吗?


评论(2)

热度(14)